close
再不唱就要卡歌了哦今天聽廣播時,聽到阿桑唱的"葉子"這首歌,想起以前和一群朋友一起去ktv,幾個朋友吃東西的吃東西,聊天的聊天,真花蓮民宿把心思放在唱歌上的倒是不多,這歌剛出來,有人點這首歌唱,誰知這歌就是電視上看到前奏超長的mv,一樣的,吃的吃,聊的聊.......嗯??長灘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???怎麼沒人唱歌啊??有人以為歌點完了,變成在打廣告,趕緊再多點幾首歌,有人以為唱歌的人跑掉了,所以一直大喊:信用貸款換誰了,換誰了??只見某人拿著麥克風,專注的看著螢幕(裝傻啊?!)我就問某甲說:是你要唱嗎?某甲說:對這歌我一看,起碼還要一分鐘的前租屋奏,跟我在電視上看的一模一樣,就瞅著某甲看,說:趕快唱,再給你十秒鐘你不唱,我們就卡歌.某甲哇哇叫,我又說:好,看在大家朋友一場,房屋買賣多給你十秒鐘,計時開始....一群人又叫又笑的鬧某甲:快快快,再不唱要卡了....(還有至少40秒)又有人說:喂,錢不是這樣花的啦....快,系統傢俱不然卡歌....(還有20秒)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邊喊卡,邊全神貫注的看著螢幕,等字幕先出現時,一遍寂靜.....(噓,安靜,終於可以賣屋唱了,可別錯過喲)等第一個音符給它唱下去時,眾人歡聲雷動,用力的給它鼓掌下去,完全掩埋了某甲甜美的歌聲,15秒鐘後,聊天的聊天,吃租房子東西的吃東西........,真是不捧場以後幾個朋友再相約唱ktv,沒人再點這首歌了..........(這歌現在版本還是前奏超長的嗎酒店工作????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個人信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53ohll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