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舟山4月8日電(見習記者 吳佳蔚 通訊員 練碧輝)本想藉著酒勁對陪酒“小姐”劫財劫色的河南籍男子軒某沒想到出師不利,竟反被對方以菜刀“恐嚇”。8日,浙江舟山定海警方表示,已將出逃的軒某抓獲。
  3月26日晚21時許,舟山定海警方接到一起報案:定海氣象臺路的某間出租房內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,犯罪嫌疑人行竊時色心大起,強姦未遂後搶了事主的蘋果手機匆忙逃離現場。
  在定海某酒吧上班的麗麗(化名)就是該案的受害人。
  據麗麗描述,事發當天下午5時許,她陪著客戶喝了不少酒後回到了位於氣象臺路的出租房內,因為醉酒倒床就睡。
  然而,就在麗麗熟睡之際,一隻黑手正在她的身體上游走,嚇得她瞬間驚醒。
  “他說讓我放老實點,還說我得罪了別人,他是來殺我的,如果我不反抗,他就放過我……”麗麗回憶說,威脅她的是一個身著黑色外套的年輕男子,中等身材,頭髮偏長。
  說時遲那時快,麗麗迅速向廚房方向衝去,黑暗中她摸到了做飯用的菜刀。
  “你到底是誰?你給我滾出去!”操起菜刀,麗麗衝著卧室里的男子大聲罵道。
  男子頓了一下,但隨即又毫不猶豫地撲向了麗麗,兩人扭打了起來。趁亂,男子摸走了正在充電的蘋果手機,奪門而出。
  定海警方接警後迅速成立專案組,展開專案調查。民警調取事發前的監控發現,出租屋一側的小巷深處,有一男子長時間在該路段徘徊,十分可疑。
  隨後警方鎖定該男子為目標嫌疑人。一周後,軒某在定海義橋路的某間出租房落網。
  經查,軒某為1988年出生,2013年底來定海打工,打工期間備受酒吧老闆賞識,短短幾個月便從服務員升到了內督,負責監管酒吧內部工作人員。
  因住處離上班地點較遠,軒某決定去偷輛電瓶車代步。藉著工作之便,他將目光投向混跡酒吧的單身女性上。
  26日下午,軒某留意到麗麗喝得醉醺醺地騎電瓶車離開酒吧,他認為機會來了。
  尾隨麗麗趁機進入其屋內後,本可偷得電瓶車離開軒某卻打起來了劫色的邪念。讓他意外的是,麗麗竟手持菜刀要和自己拼命。迫於無奈,軒某在偷了一部手機後倉皇逃離現場。
  目前,軒某因涉嫌盜竊及強姦未遂被定海警方刑拘。(完)  (原標題:男子盜竊醉酒女子起色心 強姦未遂慌稱殺手尋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53ohll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